板橋的秘密世外桃源-CASA Garden & Farming 兒童友善餐廳
top of page

板橋的秘密世外桃源-CASA Garden & Farming 兒童友善餐廳

身為一個活蹦亂跳小孩的母親, 最需要的就是可以有個小小的空間與時間, 讓自己time out一下。但是完全拋夫棄子跑出去玩或放空, 相信很多母親都還是會非常牽掛無法完全放鬆。

在板橋大遠百的隔壁大樓, 由二樓跨過一座空橋, 就來到了一個讓爸媽可以帶小孩來好好放鬆的秘密基地-CASA Garden & Farming.

充滿綠意的櫃檯空間

一踏進挑高的G&F, 整個環境就是被舒適的綠色空間所包圍, 櫃台右邊的牆壁, 擺滿了整牆的Natura微礦水水瓶。

整牆的Natura微礦水瓶與嚴選蜂蜜

女主人本身就是兩個小孩子的媽, 豐富的經驗對於小孩子的活動空間、營養需求與環境衛生非常的注重。這個空間供應的飲料主要分三種: 精品豆咖啡(三款, 連咖啡機都是非常厲害地精品級)、Natura微礦氣泡水特調飲料、有機食材慢磨蔬果汁。事實上, 牆上的圓形Logo就是依照她兩個小孩的想法來做設計。

冰櫃裡滿滿的都是當天送來的新鮮食材, 我去的那天還有另一櫃放了滿滿的慢磨用蔬果。女主人說他們精選的有機紅蘿蔔有兩家, 其中一家光是把紅蘿蔔煮熟就是甜的, 很厲害吧! 上面就是那個很厲害的紅蘿蔔櫃, 放有SGS檢驗報告。想跟老闆娘買回家煮也沒有問題。

長長的綠色櫃台除了是結帳區, 也是飲料調製的出口, 吧台上裝設著五星級飯店用的Narua微礦氣泡水機, 讓點氣泡飲的人新鮮看得見。另外還貼心地放著小凳子滿足小孩想看的好奇心。

一旁推車上, 放著剛做好準備送到客人手上的

氣泡蔬果汁。因為新鮮好喝, 頗受附近住戶好評。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遊戲區囉! 有各式各樣小孩愛的書籍玩具, 還有車子、溜滑梯、蹺蹺板、小小廚房設備......等。廚房設備是真的可以出水, 而且是使用豪宅規格亞爾浦瞬間殺菌設備, 不怕小孩誤飲。在這邊還可以進行真的寶貝廚藝活動。

整個遊戲區域非常乾淨寬敞, 還有兩個大屏幕照著遊戲區的每個角落。讓帶小孩來的爸媽不一定要在遊戲區中, 也可以跟友人喝咖啡聊是非, 順便看看小寶貝在做什麼。說這裡是親子餐廳, 老闆會覺得定位太偏頗, 因為這是一個不管你有沒有小孩都可以輕鬆做自己的品味空間。

洗手台就在最顯眼的地方, 要清洗餐具與寶寶洗手都不用到廁所去。忘記拍到廁所了, 廁所的空間規劃也是有兒童專屬座墊與尿斗, 非常方便。令爸媽心花怒放的是, 這裡用好食材製作的兒童餐居然只要....120元!!!

最後來看看四周座位區, 大片落地玻璃窗接受了窗外天然的公園美景, 在這裡滿眼綠意, 抬頭也都是綠色氛圍。

抬頭都是一整片綠

窗外的公園

此外, 牆上還放著老闆自己的豐富各人收藏, 包括書籍與名貴腳踏車(腳踏車一台的錢可以買一台轎車.....)。

這裡巧妙的空間規劃真的完美的把兒童與大人的空間完美的分隔不互相打擾, 不論平日假日都很適合來這裡喘口氣。

店名: CASA G&F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8號2樓

電話: (02)77091212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