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Natura氣泡水機在餐廳的應用
top of page

3個Natura氣泡水機在餐廳的應用


作為餐廳老闆或經理,您一直在尋找吸引新客戶和舊客戶的方法。雖然您可能已經提升了您的廣告效益,也聘請了使用最優質原料的頂級廚師,並且擁有友善和周到的員工,您的餐廳成功食譜可能仍然缺少一個關鍵成分:商用氣泡水機。

在您的餐廳安裝Natura商用氣泡水機可以是一種經濟實惠的環保方式來精進餐廳質感。新鮮現做的氣泡水是餐飲趨勢,而且一天天不斷增長。而當您打破傳統使用氣泡水機時,它可以為您的餐廳提供相較競爭對手的即時優勢。

如何在您的餐廳使用商用氣泡水機 1)創造獨有的菜單品項 在餐廳廚房安裝氣泡水機可以讓您的廚房工作人員方便將氣泡水運用在食譜上, 讓您的菜單保持新鮮獨特。氣泡水將在湯、調味料、主菜等創造出全新的生命。嘗試這些美味的氣泡水烹飪方法:

- 提供早餐或早午餐時: 改在麵糊中加入冰涼的氣泡水而不是牛奶或水來製作你的煎餅。您的客戶將會喜歡氣泡水為這份早餐帶來的輕質蓬鬆質感。 (這種方法甚至可以使炒蛋蓬鬆!)。

- 提供誘人的炸物: 使用氣泡水作為炸物麵糊中的液體,以保持炸雞肉,蔬菜和奶酪的輕柔、蓬鬆和油炸後的酥脆。

- 烘烤一些麵包或其他麵團的: 改用氣泡水可以為麵包類添加一些柔軟的質地。

- 讓美味的湯產生泡沫感:在您的湯底使用氣泡水來取代, 可以產生微妙的氣泡。尤其是在製作西班牙涼菜湯(gazpacho)或冷凍的甜點湯可以特別美味。

2)製造與眾不同的特調氣泡飲 Natura微礦氣泡水機可以完美的混合在您的餐廳無酒精飲料的菜單。除了單調不健康的可樂或雪碧,為何不使用高級Natura氣泡水為自己獨特配方做美味特調?

調酒師可以製作自己的水果或草本植入的糖漿加入Natura氣泡水中,或者您的服務人員可以將預先製成的調味糖漿添加到Natura氣泡水中,以製造特調氣泡水。無論哪種方式,在您的飲料清單中添加美味氣泡水是另一個獨特的想法,讓更多客戶回流。無論你做什麼,都不要害怕實驗!使用商業Natura氣泡水機製造氣泡冰茶、果汁、檸檬水、氣泡冰咖啡 - 甚至氣泡冰塊。

3)調製氣泡雞尾酒(和Mocktails!) 使用商用氣泡水機使您的調酒師能夠永遠走在氣泡調酒的潮流尖端; 無論他們是製作特調雞尾酒或客戶渴望的氣泡非酒精飲料。

商用氣泡水機非常適用於製作花式氣泡的含酒精飲料,清淡清爽的夏季氣泡飲,甚至應用於經典配方,為本週的每一天創造新的手工雞尾酒。

商用氣泡水機為您和您的員工提供實驗菜單項目的多種可能,同時為客戶每天提供創意和新鮮事物。因為商業氣泡水機器直接與餐廳的自來水管線連接,將不斷供應新鮮,乾淨的過濾水。所以,繼續 - 測試新的食譜!當您在餐廳使用Natura氣泡水機時,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