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大氣泡調飲趨勢
top of page

2018年5大氣泡調飲趨勢


​身為一名餐廳經營者,你一定知道雞尾酒和飲料的趨勢在不斷發展。當您為您的餐廳配置高品質的Natura微礦氣泡水機時,就是為您的調酒師配置了最厲害的裝備, 讓餐廳內的各種流行的手作飲料輕鬆保持領先地位。

那麼,到了2018年,國外的餐酒調飲趨勢為何呢?根據烹調和調酒專家的趨勢預測,2018年的主要趨勢為:氣泡水。

低酒精雞尾酒 低酒精飲料(low-ABV)開始在尋找健康生活方式的千禧世代中流行起來。 2018年,餐廳可以嚐試使用低酒精的酒類做為基底, 例如雪利酒和苦艾酒等。

豐富蔬果飲料 用蔬菜汁和果泥製成的雞尾酒開始在飲料單中出現。嘗試在血腥瑪麗混合物中加入胡蘿蔔泥、冷壓芹菜汁和蘇打水,給予舊調酒新的生命,這將有助於拉回您健康意識逐漸抬頭的顧客。

無酒精氣泡飲料 2017年肯定是無酒精雞尾酒(Mocktail)的一年,2018年的趨勢並未顯示出放緩的跡象。雖然消費者仍在喝酒,但他們現在也正在轉向無酒精飲料。提升調飲的攪拌棒質感,當攪動無酒精雞尾酒時,香草植物和新鮮水果是好的選擇,最後加入氣泡水,製作美味的健康調飲。

零浪費雞尾酒

許多餐館正在努力減少食物浪費,並為顧客提供更加環保的體驗。現在,多餘的食物邊甚至被用來製作可口的飲料!嘗試將水果碎片與香草植物混合,製成天然的雞尾酒用風味糖漿,甚至使用剩餘的果汁作為天然甜味劑。

手作氣泡飲 由於消費者要求天然飲料的趨勢,手作氣泡飲正在風靡餐飲業。使用搭配商用過濾系統的Natura微礦氣泡水機,搭配使用有機果汁和香草萃取物,在製作時注入水果的糖漿,即可按客戶需求製作具店家風格的氣泡飲料。

以上只是一些雞尾酒和飲料的趨勢,您的餐廳可以透過安裝高品質的Natura氣泡水機達到效果。運用一定的創造力,可以無窮無盡的展現許多變化給您口味多變的客戶。

​精選文章
最新文章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